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提款機有錢!74歲老婦順手拿走挨告

74歲夏姓婦人,發現提款機裡面有別人遺留下來的2萬1000塊錢便塞進包包,之後失主發現報案,警方也透過監視器找到婦人。(圖片擷取自TVBS)

74歲夏姓婦人,發現提款機裡面有別人遺留下來的2萬1000塊錢便塞進包包,之後失主發現報案,警方也透過監視器找到婦人。(圖片擷取自TVBS)

2014/10/29 20: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市1名廖姓婦人,在提領2萬1千元後忘記將錢拿走便離開提款機,結果74歲夏姓婦人在領錢時發現,便順手將錢放進包包,廖姓婦人發現後報案,警方透過監視器逮捕到夏姓婦人,她也表示自己非常後悔。

根據TVBS報導,新北市1位廖姓婦人,在提款機提領2萬1000元後只將提款卡拿走,忘記把錢和明細帶走,隨後一名也要領錢的夏姓婦人,看見這些錢後起了貪念,便順手將錢放進自己的包包。

廖姓婦人在發現忘記拿錢,帳戶的錢卻依然減少後向警方報案,警察透過監視器認出夏姓婦人的車牌,抓到74歲的夏姓婦人。但是因為夏姓婦人已經將撿到的錢給了自己的債主,現在沒有錢能夠還給失主,她也表示自己因為一時的貪念,現在非常後悔,並承諾會將錢還給失主,不過由於夏姓婦人已經涉嫌侵占,還是必須面對法律責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