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護士幫陌生人買單 餐廳接力傳46桌

美國一位護士幫隔壁桌的父子買單,引發連鎖效應,最後共有46桌客人參與。餐廳服務生(見圖)表示,護士是店內常客,非常親切有禮。(圖片擷取自《abc NEWS》)

美國一位護士幫隔壁桌的父子買單,引發連鎖效應,最後共有46桌客人參與。餐廳服務生(見圖)表示,護士是店內常客,非常親切有禮。(圖片擷取自《abc NEWS》)

2014/11/08 23: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8月份一位美國女子買早餐時,主動幫後面的客人付錢買杯焦糖瑪奇朵,想不到後面的客人也有樣學樣,自掏腰包幫下個人付錢,最後竟然有378位顧客接力完成了這項窩心的創舉。美國佛蒙特州(Vermont)日前也出現了相似的連鎖效應,一位護士偷偷幫隔壁桌的父子付完餐費,接著這對父子也開始接力替別人買單,最後共有46桌客人參與。

外媒報導,護士康諾斯(KathleenConnors)前往餐廳用餐時,看到隔壁桌毫不相識的父子,她決定用賓果遊戲賺來的獎金偷偷幫父子買單,等到這對父子要結帳時,發現已經有人幫他們結清了,但因被康諾斯的善行感動,也開始模仿康諾斯,幫下桌買單,後面的客人陸續接力,最終共傳了46桌,從早上7點半,接力到下午2點10分才結束了「幫別人付錢」的善行接力。

康諾斯本人相當低調,一開始還不願透露善行,她後來接受訪問時表示,不認識那對父子,只是單純想這麼做,她說,知道別人開心,自己也會感到很快樂。

報導中提到,康諾斯的友人說,不意外她有這種舉動。服務生則表示,康諾斯是店裡的常客,親切有禮,臉上總是掛著笑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