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醉後大丈夫?男子發酒瘋恫嚇殺警察 吃上官司

2014/09/29 13:52

男子發酒瘋,大鬧桃園警分局景福派出所,被依恐嚇、妨害公務等罪嫌起訴。(圖擷取自網路)

〔記者余瑞仁/桃園報導〕桃園縣33歲黃姓男子去年3月7日凌晨酒後在桃園市博愛路與民權路口喧鬧,民眾報警處理,桃園警分局景福派出所2名警員到場要求黃男出示證件,黃卻拒絕盤查,還囂張地想駕車離去,2名員警擔心黃酒後駕車發生意外,依法將他強行帶回派出所實施管束。

然而黃男到了派出所仍發酒瘋大吵大鬧,還對警員恫嚇:「我殺你全家、你試看看!」「把那個警察殺死!」,惹惱警方將他逮捕送辦。桃園地檢署今天依恐嚇、妨害公務等罪嫌將他起訴。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