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醜態盡出!醉漢撞車 赤裸上身大鬧路口

王嫌喝得醉醺醺,迎面撞上中央分隔島。(記者張瑞楨攝)

王嫌喝得醉醺醺,迎面撞上中央分隔島。(記者張瑞楨攝)

2014/08/21 17:32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豐原區豐勢路與國道四號末端的路口,是人車相當頻繁之處,近期又因道路施工而壅塞,今天中午發生一起汽機車擦撞車禍,豐原警方處理之際,卻突然聽到轟然巨響,王姓男子酒駕開車自撞中央分隔島,還赤裸上半身大鬧路口,讓原本擁擠的路口更為堵塞,警方將他帶回派出所,他繼續發酒瘋拍桌叫囂,事隔3個多小時,警方還無法偵訊。

屋漏偏逢連夜雨!中市豐原警分局豐原交通分隊與豐東派出所,今天中午1時許接獲報案,馳抵上述路口處理汽機車擦撞,不料,數分鐘之後,卻見36歲的王嫌,駕駛俗稱「馬曲」的裕隆March自小客車,筆直撞上中央分隔島,車頭損毀且機油漏滿地。

忙得焦頭爛額的員警趕緊通報消防局派遣救護車,不料,救護人員抵達時,王嫌卻發酒瘋,在車內拒絕下車就醫,好不容易請他下車,赤裸上半身的他,卻在快車道大罵三字經,警方以「執行公務」勸阻時,他也自稱「我也是在執行公務」。

原本就壅塞的路口,因王嫌佔據快車道而更堵塞,警方將他強制帶到救護車送醫,酒測數值換算成呼氣數值,高達1.51毫克,酒精濃度相當高,依據公共危險罪嫌逮捕,他卻在豐東派出所不斷吵鬧,警方至下午5時,仍無法偵訊,全案將於偵訊後依公共危險罪嫌法辦。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救護人員抵達時,王嫌醉倒在車內。(記者張瑞楨攝)

救護人員抵達時,王嫌醉倒在車內。(記者張瑞楨攝)

王嫌在快車道旁,不斷發飆罵髒話。(記者張瑞楨攝)

王嫌在快車道旁,不斷發飆罵髒話。(記者張瑞楨攝)

嫌自撞分隔島後,發酒瘋胡言亂語醜態盡出。(記者張瑞楨攝)

嫌自撞分隔島後,發酒瘋胡言亂語醜態盡出。(記者張瑞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