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校園隨機攻擊?嘉義女學生頭部重創

2014/08/21 17:19

嘉義南華大學林姓女大學生經過此處時,遭不明身分男子攻擊。(記者林宜樟攝)

〔記者林宜樟、謝銀仲/大林報導〕嘉縣大林鎮南華大學一名大四的林姓女學生,20日早上9點多騎機車到校園打工,停好車後步行途經籃球場旁存放體育物品貨櫃屋附近,突然遭一名身形高瘦、頭戴帽子,身穿深色夾克及牛仔褲的中年男子持不明物體爆打頭部,男子隨後竄逃,女學生被發現後被送往大林慈濟醫院急救,無生命危險。

女學生頭部受創,經醫護人員包紮治療,並在醫院觀察10餘個小時後,確認無生命危險才離開,但飽受驚嚇、餘悸猶存;她表示,近日沒有與人結仇,不知道為什麼遭到攻擊。

校方已經加強巡邏和人車管控,而警方接獲女學生報案後,也已成立專案小組,全力偵辦;警方調查發現,事發當時,南華大學校門口監視器剛好維修中,並沒有錄到嫌犯身影,但嫌犯似乎熟知監視器狀況,不排除有地緣關係,將調閱過濾鄰近路口監器追查可疑人車。

由於離南華大學數公里外的國立中正大學,日前也傳出數起類似事件,大林及民雄交界處接二連三發生隨機攻擊事件,使得附近大學師生人心惶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