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PO侯友宜「曬政績」證據 溫朗東:侯友宜其實很怕林佳龍

2022/07/15 14:03

名嘴溫朗東今貼出一張照片,內容為新北市長侯友宜近年在臉書「曬政績」的證據。(擷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及現任新北市長侯友宜之間的微妙關係受到關注,名嘴溫朗東今(15日)貼出一張照片,內容為新北市長侯友宜近年在臉書「曬政績」的證據,並表示「侯友宜其實很怕林佳龍」。

新北市長侯友宜曾表示,林口、五股交流道增建與林佳龍無關,因交流道增建核定時,林佳龍已不是交通部長。林佳龍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李坤城、何博文召開記者會指出,侯友宜在林口交流道增建核定時,曾發臉書並傳簡訊對林佳龍表達感謝,這樣真的忘恩負義。

李坤城還說,侯友宜稱核定時林佳龍已不是交通部長,若以此邏輯,新北捷運路網沒有一條是侯友宜任內核定的,這樣三環六線也是他的政績嗎?建設不分藍綠,不希望為此破壞感情。

溫朗東在臉書發文表示,「鐵證如山!侯友宜過去喜歡曬政績,重要交通政績裡,都有部長林佳龍的身影。侯友宜很怕林佳龍,因為侯(侯友宜)心裡清楚,林佳龍為了新北交通做了多少事情。」

網友看了之後紛紛留言討論,「凡是走過必留下痕跡!」、「其實佳龍部長真的會是侯友宜最害怕、也最強勁的對手」,也有人批評道,「把別人做的說成是自己的功勞,侯友宜的無能與竊別人功勞,看得出他也是不負責任的草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