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恩恩案爭議未落幕 林佳龍競辦:還有2大案侯友宜沒道歉

林佳龍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李坤城、何博文今召開記者會。(記者周湘芸攝)

林佳龍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李坤城、何博文今召開記者會。(記者周湘芸攝)

2022/07/15 10:59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新北市中和區2歲男童恩恩染疫過世,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天說,新北市政府調查報告有2項問題說不清。代表民進黨參選新北市長的前交通部長林佳龍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李坤城、何博文今召開記者會指出,除了恩恩案以外,過去還有金山小編過勞案、衛生局女職員墜樓案,侯友宜至今沒道歉、對家屬有愧疚感。

何博文表示,侯友宜的超前部署都是謊言,消防局及衛生局內部橫向聯繫沒有專線電話,過程中消防局不斷徵詢衛生局才能派車,衛生局還公開說謊,又說不需要經過衛生局可直接派車,等於直接把責任推給第一線消防。

何博文指出,侯友宜至今沒有對恩恩案有過一句道歉,從議會要求的行政報告,衛生局、衛生所出勤記錄還是沒公開,過去還有金山小編過勞案、衛生局女職員墜樓案,侯友宜處理這些事太過冷血。

何博文表示,恩恩案讓侯友宜想直攻總統大位的美夢破碎,想問侯友宜今年選完後,能否承諾會做好做滿,還是會跑去選總統,然後又推給「尊重黨中央安排」,這次是否也是心不甘情不願被推上連任,新北市長職位不該是墊腳石,登總統大位的跳板。

李坤城表示,光是中央昨天提出疑點,侯市府就該向社會道歉,消防局找不到衛生局,沒有專線聯繫延誤就醫時間,中和衛生所執勤人員有多少?侯至今沒有一絲一毫想道歉,還推說是中央有政治目的。除了恩恩案以外,還有金山小編、衛生局女職員案,侯友宜至今完全沒對3大案件道歉、對家屬有愧疚感。

李坤城呼籲,侯友宜不用等到司法調查完畢,應該馬上出來道歉,把現有內部調查報告公諸於世,不要等監察院調查出來才說要負責,該負的政治責任、行政責任現在就要負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