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強母雞陳時中 下週與26名議員參選人拍定裝照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預計下週一與市議員參選人拍攝定裝照。(資料照)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預計下週一與市議員參選人拍攝定裝照。(資料照)

2022/07/15 14:28

競選總部 相中蔡英文2020勝選所在

〔記者何玉華/台北報導〕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確定是陳時中後,不少市議員參選人都在臉書大秀與陳時中的合照。陳時中預計下週一與市議員參選人拍攝定裝照,競選總部的位置已相中總統蔡英文2020競選總部所在的北平東路舊址,正積極洽商中。

陳時中堪稱綠營台北市長史上最強母雞,受不少市議員期待;雖然陳時中才剛宣布參選不久,但競選團隊已經加緊腳步組建,與議員合拍定裝照也緊鑼密鼓的安排中,目前敲定下週一安排不同時段與議員參選人拍照,完成後,台北街頭很快就可以看到陳時中與議員參選人的合影看板。

台北市黨部主委張茂楠表示,下週安排陳時中與26名議員候選人拍攝定裝照,發揮最強母雞功能,率領26席議員勝選;定裝照拍完後,很快就會掛出看板。至於競選總部的選址是否有可能延續蔡英文2020競選總統時的北平東路舊址,他表示「有可能」。

總統蔡英文2020連任全國暨台北競選總部位於北平東路,緊鄰中央黨部,對面是希望廣場;當年成立大會時,整個街道坐滿人潮,聲勢浩大;該位址現況鐵門拉著,未作他用,陳時中團隊積極與房東洽談中,希望能作為競選總部,不僅地段好,也有勝選吉兆。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競選總部的位置,也鎖定總統蔡英文2020年的全國競選總部,目前正在洽談中。(記者何玉華攝)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競選總部的位置,也鎖定總統蔡英文2020年的全國競選總部,目前正在洽談中。(記者何玉華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