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山山」大戰》林佳龍回擊侯友宜:新北有很多地方就在陽明山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林佳龍反擊說,新北市也有很多地方就在陽明山!(資料照)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林佳龍反擊說,新北市也有很多地方就在陽明山!(資料照)

2022/07/12 05:30

〔記者蘇永耀、賴筱桐/綜合報導〕新北市長選舉戰火升溫,將代表民進黨參選新北市長的無任所大使林佳龍上週在臉書貼出從陽明山俯瞰大台北盆地的照片,國民黨籍新北市長侯友宜昨暗酸說,看新北就要從觀音山而不是陽明山。林佳龍對此反擊說,從陽明山看台北、新北的首都治理圈並沒有錯,因為新北市也有很多地方就在陽明山!

新北市長選舉昨上演「陽明山大戰觀音山」的戲碼。林佳龍反問,侯市長,你知道新北市公務人員訓練班,就是在陽明山的台北市北投區湖山路一段二號嗎?就位於陽明山前山公園與中山樓間。林也不忘反酸,該地點離侯市長家出租給文化大學學生的那個學生宿舍凱旋苑也不會太遠就是了。

林佳龍接著問說,「侯市長,你知道位於新北市淡水區大屯山車道的大屯山觀景台,就是我們國人在陽明山上看雙北市區與夜景的好地方!」還有,淡水楓樹湖、石門嵩山百年梯田、陽明山魚路古道(金包里大路)也都是在陽明山,從陽明山看台北、新北的首都治理圈並沒有錯,因為新北市也有很多地方就在陽明山!

另外,基層也關注衛福部長陳時中、林佳龍兩人何時「合體」,營造團結氣勢。黨內人士說,週三中執會正式通過徵召案後,兩人將會同場亮相,未來會進一步討論如何以「首都圈」概念提出共同政策,合作打贏年底選戰。

選戰起手式 今出席新北黨職活動

至於民進黨台北市黨部昨舉行新任主委張茂楠的就職典禮,陳時中出席,原定出席的林佳龍取消行程,遭部分人士解讀「心結未解」。對此,林辦方面指這是想太多,林佳龍先前已向張茂楠說明,希望該場活動先聚焦在陳時中。林佳龍今天將出席民進黨新北市黨部在板橋舉辦的「第七屆黨部主委暨執評委交接典禮」,黨籍立委、市議員及市議員參選人也將與會,展現大團結氣勢,被視為新北市競選活動開跑的起手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