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桃園市議會國民黨團 要求林智堅道歉認錯退選

2022/07/07 13:24

桃園市議會國民黨團召開記者會,要求新竹市長林智堅道歉認錯、退選。(記者謝武雄攝)

相關新聞:論文事件已提告 林智堅:國民黨潑髒水會遭台灣人唾棄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新竹市長林智堅身陷論文風波,由於民進黨提名林智堅參選桃園市長;桃園市議會國民黨團今召開記者會,認為林智堅是「沒有誠信的人,沒有資格選市長」、「請林智堅退出桃園市長選舉」,也要求民進黨撤銷林智堅徵召,林智堅應立即道歉認錯並退選。

桃園市議會國民黨團記者會,包括副議長李曉鐘、總召徐其萬、執行長徐玉樹,議員黃婉如、舒翠玲、詹江村、梁為超、葉明月、張桂綿、涂權吉、周玉琴、陳美梅、李柏坊、簡志偉及議員參選人張碩芳、錢龍等人出席。

徐其萬認為,竹科管理局研究報告是委託中華大學政府標案,林智堅並沒有回應論文與報告涉及抄襲爭議,竹科管理局要負起調查責任,公開說明為何政府的智慧財產會淪為林智堅的論文。

徐玉樹強調,「桃園市民拒絕道德人品有瑕疵的人到桃園參選」,市民無法接受雙碩士論文都被爆出抄襲疑雲,就算林智堅勉強參選,桃園選民也會讓他落選,舉家到美國好好反省吧。

舒翠玲也認為,台大國發所儼然成為綠營高官洗學歷的大本營,除了林智堅外,還有170幾個綠營高官也是台大國發所學歷,還異口同聲選擇論文不公開,教育部、台大應該就這些論文進行調查。

黨團最後也要求教育部,比照當年中山大學的論文風波,速速組成審查委員會,重審林智堅台大、中華大學的論文是否大量抄襲,以召公信。

桃園市議會國民黨團召開記者會,要求新竹市長林智堅道歉認錯、退選。(記者謝武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