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陳柏惟退出台灣基進後動向 蔡其昌給答案

2022/07/01 15:04

蔡其昌表示獲徵召後就邀陳柏惟加入團隊,陳柏惟一口就答應。(記者蘇金鳳攝)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前立委陳柏惟昨天宣佈退出台灣基進黨,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今天受訪表示,在接受徵召後便邀請陳柏惟加入團隊,陳柏惟一口答應,目前已加入團隊,至於是什麼職務尚未決定,陳柏惟的執行力很強,可以是發言人也可以是選務的操盤手,等疫情趨緩就會開會定案。

至於陳柏惟是否會加入民進黨?蔡其昌表示,陳柏惟還沒有到想到要加入其他政黨的階段。

蔡其昌今天受訪表示,在民進黨徵召他參選中市長1、2個星期後就跟陳柏惟談過,陳柏惟一口全力幫忙支持,就交換選戰意見及看法,但沒有具體談到那一個位置,因為這1、2個月疫情嚴峻,沒有詳細談到位置職務,分工未明確,7月疫情緩和會公佈。

蔡其昌表示,陳柏惟是重要的成員,可以是發言人也可以擔任選務操盤的工作,而陳柏惟有表示,無論那一個位置都可接受,至於是哪一個位置,會在疫情和緩後開會定案。

至於陳柏惟退出基進黨,他不方便評論,有很多情感及各式各樣因素,但在理念想法上在台灣本土進步的價值,陳跟基進黨及跟民進黨沒有差別跟出入,不管如何對政治工作者而言,要看進步價值跟本土的理念是否一致,只要一致,雖走不同的路但終點是一樣,是政治能不能結盟結合最關鍵的因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