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爭取選新北市長? 蔡壁如親下標「永不可能實現的議題」

2022/06/22 15:48

被問及是否參選新北市長,蔡壁如回應說,「我的標題是:這是永遠不可能實現的議題」。(記者蘇孟娟攝)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民眾黨尚未確定是否在新北市派出市長人選,傳立委蔡壁如有高度意願,甚至柯文哲曾勸退,身兼民眾黨選戰小組召集人的蔡壁如,今到台中參與民眾黨市議員參選人共同政見論述戰鬥營時,被問及是否參選新北市長,蔡壁如回應說,「我的標題是:這是永遠不可能實現的議題」,她現在擔任選戰小組召集人,「到各縣市幫候選人加油打氣是我的工作」。

蔡壁如說,關於她是否參選新北市長的議題,未曾拿到檯面上公開討論,但私底下的確有很多黨員、地方有勸進聲,但「我的標題是:永遠不可能實現的議題」。

她說,尤其今年起她參與選舉事務,全國走透透,沒有三頭六臂可以到第一線去選舉,「到各縣市幫候選人加油打氣是我的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