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派蔡壁如選新北市長 柯文哲間接認了:沒在檯面上討論過

台北市長柯文哲與新北市長侯友宜出席2025雙北世界壯年運動會組織委員會第三次委員會議,會後兩人一同接受媒體聯訪。(記者田裕華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與新北市長侯友宜出席2025雙北世界壯年運動會組織委員會第三次委員會議,會後兩人一同接受媒體聯訪。(記者田裕華攝)

2022/06/20 16:09

〔記者鄭名翔/台北報導〕傳台灣民眾黨立委蔡壁如將參選新北市長,但被黨主席柯文哲勸退;柯文哲今與新北市長侯友宜同台受訪時間接證實此事,稱民眾黨為小黨,不可能各地都派候選人,因此新北人選從未在檯面上討論,至於是否希望侯友宜助選民眾黨新北市議員參選人,柯也不諱言「他能幫就幫」,但強調選戰最重要須靠候選人努力。

柯文哲與新北市長侯友宜今於台北市政府主持2025雙北世界壯年運動會組織委員會第三次委員會議;會後兩人接受聯訪,被問到原有意參選新北市長的蔡壁如已被勸退,柯文哲有意尋求未來藍白合作空間時,柯文哲坦言,民眾黨作為小黨,不可能每個地方派候選人,因此因此新北人選從未在檯面上討論。

至於民眾黨新北市議員參選人恐無「母雞」可帶領,是否須賴侯友宜協助,柯文哲則不諱言,「他能幫就幫」,但打選戰還是得靠候選人自身努力,若靠名人站台轉移選票效果有限,且侯友宜也有自己的議員要輔選,當然政黨組織奧援協助募款等正是民眾黨最弱的部分。

而一旁的侯友宜則未正面回答,僅四兩撥千斤稱,當前要好好做事情,把市政做好才是市民最需要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