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陳時中收指揮中心再選北市?蔣萬安:指揮中心不應參雜政治考量

2022/06/08 11:00

蔣萬安(右二)表示,指揮中心設立有一定防疫依據,不應該參雜任何政治選舉的考量。(蔣萬安立委辦公室提供)

〔記者蔡思培/台北報導〕2022台北市長選戰將在年底登場,立委蔣萬安將代表國民黨參選,衛福部長、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在民進黨內呼聲也高,有外界希望陳若要選台北市長,6月底就要把指揮中心收掉。蔣萬安表示,指揮中心設立有一定防疫依據,不應該參雜任何政治選舉的考量。

蔣萬安今天上午前往大同區婦女後援會做公益,會後被媒體詢問,現在陳時中若要選台北市長,6月底就要把指揮中心收掉。蔣萬安表示,指揮中心設立有一定相關防疫依據,最重要的也是依據疫情發展,絕不應該參雜任何政治選舉考量。蔣說,之前行政院長蘇貞昌還曾喊出打贏「防疫的選戰」,蔣強調,千萬不要把防疫跟政治混為一談。

染疫身亡者遺體24小時火化爭議持續,陳時中昨表示這其實也沒錯,引來網友質疑政策反覆。蔣萬安表示,他要提醒陳部長,看到的每一個數字都代表著一個家庭的錐心之痛,陳時中身為政務官,不應該用如此冷血的方式看待民眾的傷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