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嗆賴香伶「管好自己的狗」柯文哲拒公開道歉:內部解決就好

2022/04/09 14:47

傳出飆賴香伶,柯文哲下午出席活動回應說,自己EQ不好要改進,這是長期以來的毛病;被問及要不要道歉則說:「私底下會跟她講,內部解決就好。」(記者叢昌瑾攝、本報資料照,本報合成)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民眾黨苗栗縣議員提名爆發爭議,黨內中評會調查認定有瑕疵,建議撤銷提名、重啟初選,黨主席柯文哲6日在黨政會報將矛頭指向中評會主委、立委賴香伶辦公室主任林恕暉,並嗆賴「誰家的狗,自己回去管好」,被賴公開要求道歉。柯文哲下午出席活動回應說,自己EQ不好要改進,這是長期以來的毛病;被問及要不要道歉則說:「私底下會跟她講,內部解決就好。」

被問及是不是真有嗆賴「誰家的狗,自己回去管好」,柯文哲回說:「呵呵,EQ不好、情緒管控不佳,我自己要改進。」被問及要道歉嗎?柯文哲說,私底下會跟賴講,媒體追問為什麼不公開道歉,柯表示,他們是內部會議,自己內部解決就好了。

柯文哲指出,從此事看出新興政黨缺乏制度和申訴管道,去年11月就有人具名檢舉,卻拖到現在才處理,人家在抗議苗栗縣黨部,中央黨部還轉給苗栗縣黨部處理,不是很好笑嗎?中央黨部必須訂定處理機制,而不是直接轉走,而且要訂定時效。

被問及這是當時身兼組織部主任的秘書長謝立功有問題,還是中評會問題?柯文哲表示,要相信制度不要相信個人,他自己也要檢討,台北市政太忙了,一週就視訊一個半小時黨政會報通話一下,這要改進,不能把問題拖到「ㄅㄧㄚˋㄎㄤ」,怎麼會拖5個月,經過縣黨部、選策會、中央黨部都公佈提名了又要求撤銷,這實在太亂了。

至於會不會撤銷提名,柯文哲表示,反正送到中央委員會再來討論。被問及有沒有發現賴落淚,柯說,那是視訊欸,當面都看不清楚,視訊怎麼會知道?但他也說,各黨沒有內憂外患是假象,哪個黨沒有?民眾黨還好是他們的問題都看得到,還可以解決。

對於前台北市政府發言人、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鶴明直指柯的發言涉及公然污辱,柯文哲說:「齁齁齁,哪一條?天啊,我的前幕僚又再⋯⋯,好啦好啦辛苦了。」被問要不要加強情緒管理,他說,本來情緒控制就不好,長期以來的毛病啊!

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9日出席該黨舉辦華山論壇台北場活動,活動前接受媒體訪問。(記者叢昌瑾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