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飆賴香伶「誰家的狗,自己管好」 鄭運鵬:改掉自詡「皇帝」習慣

民進黨立委鄭運鵬今天受訪時呼籲柯文哲應公開道歉,並改過自己長期自詡為「皇帝」、別人豬狗不如的習慣。(資料照)

民進黨立委鄭運鵬今天受訪時呼籲柯文哲應公開道歉,並改過自己長期自詡為「皇帝」、別人豬狗不如的習慣。(資料照)

2022/04/09 13:23

〔記者鍾麗華/台北報導〕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因不滿中評會建議撤銷苗栗縣議員提名,痛罵中評會主委、立委賴香伶辦公室主任林恕暉「誰家的狗,自己回去管好」,賴香伶在臉書要求「收回那句話,並向大家道歉」。民進黨立委鄭運鵬今天受訪時表示,如果這是柯文哲所說的「新政治」,這非常不可思議,他呼籲柯應公開向該同仁道歉,並改過自己長期自詡為「皇帝」、別人豬狗不如的習慣。

賴香伶現正參與民眾黨桃園市長初選,鄭運鵬同被點名為民進黨的桃園市長人選之一,但鄭運鵬今天為賴香伶抱不平,他說,賴香伶是他非常敬佩、長期捍衛勞動權力的民意代表,應該可以在民眾黨內捍衛同仁的權益,不應該因為意見不同就被黨主席辱罵是「畜生」、是「豬」、是「狗」,這完全是職務上的霸凌。

鄭運鵬強調,如果從政沒有尊嚴的話,這樣的民意代表未來一定會出賣大眾的利益,他從政以來,都授權辦公室同仁,如果當面或者接到陳情電話有辱罵甚至飆髒話的話,一律可以拒絕、掛電話。

鄭運鵬說,如果民意代表沒有辦法捍衛自己的人格的話,不管在政策、國家尊嚴上,也會不敢堅持自己應該遵守的原則和公眾利益,這是非常重要的事情。

鄭運鵬表示,柯文哲也是台北市長,相信在工作上的倫理、要求都不可能辱罵別人是豬是狗是畜生,這樣的管理文化在一個政黨裡面發生是非常不可思議,他呼籲柯應該公開向該同仁道歉,並改過自己長期自詡為「皇帝」、別人豬狗不如的習慣,沒有人應該要為了從政、工作或選舉而受到任何人的污辱,黨主席也不能污辱自己的幹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