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桃園戰鬥藍公投宣講起跑 呼籲「四個都同意、台灣大勝利」

2021/11/10 22:39

國民黨籍桃園市議員齊聚中壢火車站前,大聲疾呼「四個都同意、台灣更有力」。(記者李容萍攝)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四大公投12月18日投票,國民黨籍桃園市議員「四個都同意、台灣大勝利」桃園戰鬥藍公投宣講今天傍晚在中壢火車站前起跑,包括梁為超、舒翠玲、徐玉樹、涂權吉、周玉琴等人依序上台宣講,將下鄉到全市各區舉辦公投宣講至少上百場,希望能百花齊放,讓四項公投全部同意過關。

徐玉樹說,政府高官過去在位置上,大聲疾呼,萊豬不能吃,零檢出,可是現在卻要我們吃萊豬,「蔡英文講的更可笑,進歸進你可以不吃,那就等於說你可以擁有毒品,你可以賣毒,但買不買,吸不吸又是另外一回事」。

周玉琴說,國民黨是反萊豬,不是反美豬,萊克多巴胺真的對人體有害,美豬美國人都把好吃的自己留著,將含有萊劑的進口至台灣,呼籲大家公投都要投同意,讓台灣更有骨氣。

涂權吉說,政府告訴人民核四被震垮,輻射會外洩,但核四耐震係數最高,民眾不需太擔心,美國跟歐盟認同核能是綠色潔淨能源,拜託大家支持核四重啟。

舒翠玲也說,「民進黨想用身體健康,測試美國誠意」,桃園市議會已經要求肉品不可以有瘦肉精,日本核災毒品不得進入台灣,但行政院不予核定食品安全衛生條例,地方政府有訂定自治條例的權力,國民黨議員捍衛桃園的健康。她也提到,藻礁並非三接外推就能避開。

梁為超最後呼籲,過去蔡英文總統、桃園市長鄭文燦都支持藻礁永存,但執政後卻破壞藻礁,根本兩套標準。他也說,未來會到各個區域宣講,告訴民眾12月18日公投的重要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