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民進黨亂講害死美豬 朱立倫:國民黨「反萊豬、顧健康」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中)今天到彰化縣黨部參加主委交接,新任主委由彰化縣農會理事長蕭景田擔任。(記者張聰秋攝)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中)今天到彰化縣黨部參加主委交接,新任主委由彰化縣農會理事長蕭景田擔任。(記者張聰秋攝)

2021/11/05 19:59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南下彰化縣黨部參加主委交接典禮,他致詞時說明國民黨對公投的主張和看法,批評民進黨執政前後態度不一,「對民進黨政府不信任投票,4公投都投下贊成」。

朱立倫指出,4項公投第1項反萊豬的議題,民進黨亂講,說美豬就是萊豬,難道要害死美國豬嗎?原本台灣每年進口美國豬肉上萬噸,被民進黨說成「美豬就是萊豬」風波掃到,現在進口只剩下上千噸,民進黨才是真正反美、害美國!

他說,大多數美國豬農沒有用萊劑,真正造成台美貿易影響的是民進黨,國民黨反萊豬,不反美豬,即使台灣本土豬也不應該用萊劑,從其他國家進口的豬肉品也不能用,有160個國家都反對含瘦肉精的豬肉,國民黨與民意站在一起,為了台灣人的健康,「反萊豬、顧健康」。

至於第2項公投綁大選,朱立倫說,當時提出公投時,民進黨大聲說全世界推動公投,選舉與公投一起投,省錢又省工,這是民進黨當時說的,但上次他們因為公投輸了大選,賭輸翻桌,輸一次就改變方式。國民黨代表民意,代表世界共同的民意,提出選舉與公投一起投票,省錢又省工。

另外兩項民間團體提出的珍愛藻礁公投及重啟核四公投,朱立倫說,保護藻礁的議題,當時蔡英文到現場說「藻礁永存」,現在她擔任總統就要破壞藻礁。為了環保、為了保護地球,希望大家一起來支持。大家都害怕缺電,電力不足受傷害的是所有工廠與百姓。公民團體提出希望用核電,因為現在電力不夠,民進黨執政前說靠太陽能、風力發電就有足夠電力,但近幾年常常大停電,這都是民進黨造成的。

朱立倫強調,12月18日有4項公投要讓民眾發聲,民進黨沒理由之後,就說「愛台灣、攏反對」,但愛台灣、護台灣就是要站在民眾健康、安全立場,共同表達意見,跟政治無關,他希望彰化鄉親當天站出來,用民意向民進黨表達不信任的抗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