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營公投「青年民主戰隊」成軍 朱立倫:四案都通過台灣更美麗

國民黨10日舉行公投「青年民主戰隊」成軍記者會,黨主席朱立倫出席,為在場青年代表加油打氣。 (記者羅沛德攝)

國民黨10日舉行公投「青年民主戰隊」成軍記者會,黨主席朱立倫出席,為在場青年代表加油打氣。 (記者羅沛德攝)

2021/11/10 14:22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今天宣布為宣傳公投而成立的「青年民主戰隊」正式成軍,隨後還在國民黨中常會舉行誓師造勢,親自出席成軍記者會的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致詞呼籲全民一起努力讓4項公投議案都同意通過,讓台灣更美麗,最後他還與「青年民主戰隊」一起高喊「公投大家挺,台灣謝謝你」,「顧健康、救台灣」等口號。

朱立倫表示,未來這支「青年民主戰隊」要到台灣各地結合藍營青年黨代表,共同力拚4項公投議案都獲得通過,其中反萊豬、公投綁大選等2案由國民黨推動的議案,一定要全力支持,另外反三接、重啟核四等2案也要全力協助,希望能夠一起通過。

他批評民進黨鴨霸,對於任何反對黨、民間團體所提出的公投案要不同意,呼籲全民一起努力讓4項公投全部同意通過,讓台灣更美麗。

國民黨革實院長林奕華則表示,年輕人現在都有國家主人的自我認知,大家要以公投票來選擇未來,而根據媒體民調顯示,反萊豬公投案的同意比例遠遠領先不同意部分,全民整體同意比例佔57.8%,30歲到39歲達到59%,18歲至29歲同意率則為49%;至於公投綁大選案,全民同意的比例達56.2%,18歲至29歲比例有51.7%,30歲至39歲則有54.7%同意。

林奕華說,年輕人有思考能力,不是投票機器,未來國民黨的「青年民主戰隊」會深入巷弄,或在網路上溝通,呼籲大家捍衛自己的價值與未來,在關鍵時刻投下神聖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