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投「四個不同意」 台灣基進台南300場走踏行動開跑

台灣基進台南黨部今天啟動首場「四個不同意,台灣進國際」地方走踏行動。(記者王姝琇攝)

台灣基進台南黨部今天啟動首場「四個不同意,台灣進國際」地方走踏行動。(記者王姝琇攝)

2021/11/10 11:38

〔記者王姝琇/台南報導〕台灣基進黨全台1500場「四個不同意,台灣進國際」地方走踏起跑,其中台灣基進台南黨部預估投入300場走踏行動,藉此呼籲台南鄉親12月18日投下「四個不同意」,台南基進今(10日)上午在街頭開啟首場宣講行動,呼籲捍衛台灣繼續參與國際事務的機會。

台南基進市議員擬參選人李宗霖表示,中共當局趁武漢肺炎擴張勢力,也一如既往地打壓台灣,共機常態化的擾台、海上軍演頻頻、發動各種認知戰耳語攻擊,都是為了動搖台灣社會民心,由內、外對台灣施加壓力。1218這場公投之戰對中共來說,就是阻斷台灣與世界各國交流的大好機會,為了避免台灣再度落入「被迫親中」的困境,台灣基進一定會繼續堅定站在第一線。

台南基進市議員擬參選人黃建昌指出,本次4個公投提案中,有2案直指台灣能源議題的核心:核能以及能源轉型,核四這台拼裝車就是因為無法通過安全檢測才遲遲無法啟用,台灣位處地震帶上,根本沒有本錢這樣玩命。在「減煤、加氣、增綠」的能源轉型過程中,三接就是相當關鍵的一環,有心人士透過口號式的呼籲想影響民眾的選擇,那就交由我們來促成更多的溝通和理解。

台南基進新聞部主任劉恆溦提醒,本次公投具有投票的資格的還包含在8月28日前滿18歲的青年,預計將會有48萬位首投族,有許多年輕世代可能還不知道自己擁有投票權,首投就得面對複雜的公投議題一定相當吃力,但相信大家一定能做足功課、投下關鍵的一票,這場公投絕對會影響台灣未來各方面的發展,所以更應該站出來為自己和台灣的未來投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