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韓粉高雄市議會外聚集抗議 民進黨議員被嗆「到外面釘孤支」

2021/11/04 13:49

數十名韓粉今天前往高雄市議會嗆聲,還進一步地想衝進議會,和警方發生推擠。民進黨議員邱俊憲就透露,自己被包圍,還被嗆聲「有本事到外面釘孤支」。(翻攝自邱俊憲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數十名韓粉今天前往高雄市議會嗆聲,還進一步地想衝進議會,和警方發生推擠。民進黨議員邱俊憲就透露,自己被包圍,還被嗆聲「有本事到外面釘孤支」。

自稱「民間鬥士」的團體今趁市長陳其邁赴高雄市議會列席備詢,上午10點聚集市議會前展開抗議,而後有抗議群眾更想衝破議會大門,和警方發生推擠,警方隨即舉牌警告才讓群眾情緒緩和。

該團體成員包括挺韓大將杏仁哥、罷免黃捷發言人徐尚賢、挺韓醫師黃義霖、鋼鐵韓粉挑大師及一些挺韓直播主。

身處面對抗議的第一線,邱俊憲在臉書上無奈表示「在議會,又被那些粉包圍了」,更透露被嗆聲「有本事到外面釘孤支」。

邱俊憲對此回應,「我就一個人,在議會執行我的職權;我一個人,站在議事廳外的走廊」,他說,現場近百人一直逼近,他不害怕,因為議場不是秀場,「更不是這樣來找人包圍嗆聲的地方」,他會繼續做他應該做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