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議會國民黨團幹部交接 朱、侯感謝前輩願給後進表現機會

新北市議會國民黨團今(26)日在市議會舉行黨團幹部交接典禮,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新北市長侯友宜率市府局處首長出席。(記者黃子暘攝)

新北市議會國民黨團今(26)日在市議會舉行黨團幹部交接典禮,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新北市長侯友宜率市府局處首長出席。(記者黃子暘攝)

2024/02/26 13:36

〔記者黃子暘/新北報導〕新北市議會國民黨團今(26)日在市議會舉行黨團幹部交接典禮,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新北市長侯友宜率市府局處首長出席。朱立倫與侯友宜致詞時感謝黨內資深同志願意給後進表現機會,這次新黨團幹部組成有資深議員與新生代議員,相信能照顧到社會多元族群的需求。

國民黨第4屆第2任黨團書記長由議員陳偉杰出任,議員江怡臻續任副書記長,議員蔡淑君、呂家愷接任副書記長,議員白珮茹擔任財務長,席間由朱立倫代表國民黨頒發派任證書,侯友宜、立委洪孟楷、立委暨前任書記長廖先翔、副議長陳鴻源等人出席並致詞,期勉新任黨團幹部有所表現、為民服務。

朱立倫說,國民黨是新北市的執政黨,歷任議會黨團書記長都有很多貢獻,感謝前輩願栽培後進,讓年輕世代承擔重任,年輕世代的廖先翔前進國會,而同屬年輕世代的陳偉杰出任書記長,相信一定能團結力量、發揮戰力,充分反映民生問題,與市府密切合作,他對陳偉杰充滿信心,國民黨持續改革,要給年輕人更多機會。

侯友宜鼓勵陳偉杰等新任黨團成員及藍營議員,持續做市府的眼睛,針對市府未竟之處立刻要求調整。他說,國民黨團不是來護航的,而是要解決問題,只要是善意監督,市府都會虛心接受、改進,府會目標一致,都是希望新北市更好,藉此機會感謝議員給市府支持。

陳偉杰表示,國民黨的意識形態就是為民服務,議會黨團會持續如此精神持續前進,他也用戰戰競競的態度面對未來挑戰,感謝前輩願意給後進表現的機會,目前黨團內許多事務正在逐步推動,他規劃「黨團功能強化」、「議員議題提升」、「議員情感提升」三大主軸,將開設許多課程,強化黨團戰力。

廖先翔指出,他和立委葉元之轉換跑道,議會黨團少了2席議員,未來議事勢必需要更多的溝通與調節,感謝陳偉杰願意擔此重任,這任黨團幹部有老幹新枝,相信能到社會各階層的多元需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