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議會國民黨團幹部交接 書記長廖先翔交棒陳偉杰

新北市議會國民黨團昨日完成新舊任幹部交接儀式。(新北市議會國民黨團提供)

新北市議會國民黨團昨日完成新舊任幹部交接儀式。(新北市議會國民黨團提供)

2024/01/30 09:10

〔記者黃子暘/新北報導〕新北市議會國民黨團昨(29)日舉行第四屆第一任、第二任新卸任黨團幹部交接典禮,新北市長侯友宜及副議長陳鴻源出席見證,侯友宜也鼓勵即將到立法院出任立法委員的卸任國民黨團書記長廖先翔、議員葉元之在國會為新北爭取更多預算、建設。國民黨團新任書記長由議員陳偉杰擔任,議員蔡淑君、江怡臻、呂家愷擔任副書記長,財務長由議員白珮茹擔任。

侯友宜說,新北市是台灣的縮影,跟民眾站在一起,一直是國民黨最重要的目標,相信陳偉杰接任書記長後,會用不一樣的思維走出不一樣的路,讓大家更為凝聚。

陳鴻源表示,新北市從最大市變成最好市,是市府團隊以及歷屆議員的共同努力,希望國民黨一棒接著一棒,相信會更有戰力、更有活力。

廖先翔指出,國民黨的轉型是現在進行式,也體現在每個角落,相信陳偉杰將持續帶領國民黨團為新北市民的建設、福祉做出最大的努力。

陳偉杰則感謝黨團支持,讓他擔此重任,也感謝廖先翔這兩年的努力,讓國民黨年輕世代成長茁壯;他接任黨團書記長,也設下今年目標,將全力凝聚黨內共識,強化黨團功能,對議題的設定與攻防會全力支持,也會協助黨團成員的社群溝通能力與經營;他認為,國民黨對選民的對話要持續努力。

陳偉杰指出,新北幅員遼闊,各項議題有賴選區議員協助反映,針對各項民生議題的選民服務與提案內容,會持續以黨團的角色服務黨內同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