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一歲嬰遭口罩悶死 國民黨團籲綠營勿政治操作

議員陳偉杰說,民進黨議員隨即以政治批鬥態度散布市府封鎖消息的假新聞,更在調查過程中直接將問題都歸咎給市長侯友宜,完全沒有理性討論事件。(陳偉杰提供)

議員陳偉杰說,民進黨議員隨即以政治批鬥態度散布市府封鎖消息的假新聞,更在調查過程中直接將問題都歸咎給市長侯友宜,完全沒有理性討論事件。(陳偉杰提供)

2024/01/25 14:47

〔記者許倬勛/新北報導〕新北市某公立托嬰中心日前發生1歲收托嬰兒疑因戴口罩被活活悶死意外,新北市議會國民黨團要求社會局全力協助善後,相關影像已由警方擷取,如有違法定要秉公處理,呼籲民進黨不要見縫插針、藉此政治操作,再次撕裂親師關係。

藍營議員陳偉杰說,發生如此令人不捨的事件,民進黨議員隨即以政治批鬥態度散布市府封鎖消息的假新聞,更在調查過程中直接將問題都歸咎給市長侯友宜,完全沒有理性討論事件;議員王威元則表示,先前高雄市發生類似事件,民進黨無人檢討高雄市長陳其邁,呼籲各界應該針對案件本身關心,而非見獵心喜政治操作,但到了新北市卻有不同標準。

國民黨團呼籲民進黨不要消費悲劇,和市府一起持續要求針對幼托園所、機構加強落實各項安全標準與督導,同時提升幼保人員的專業訓練,避免同樣悲劇再度發生,讓爸媽放心托育,孩子健康成長。理性監督,才是市民之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