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轟陳柏惟關心中國比關心地方多 刪Q團體:一味護航執政黨

2021/10/13 20:02

立委陳柏惟罷免案領銜人楊文元出席公辦電視說明會。(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罷免案10月23日投票,公辦電視說明會今晚登場,由台中市選委會委員蕭清杰主持,刪Q團體領銜人楊文元率先上場,他指出,不需要一個關心中國比關心地方多的人來當立委。

楊文元說,自己出身純樸龍井,當年對於陳柏惟當選感到意外,當年陳柏惟打著抗中保台口號進入國會,卻是二選區選民惡夢開始,陳柏惟忘記自己在野黨身分,護航執政黨,屢屢開出空頭支票,甚至在台中生煤管制條例被中央一只行政命令宣告無效時默不吭聲,中火停機一天跳票後,直接轉向護航,「政見完成87%」。

他說,陳柏惟在中火政策用各種話術欺騙民眾,沒有努力傾聽民意,反而公開呼籲盧秀燕不要將中火議題用在政治操作。這些攸關民生議題避而不談,對於政治議題卻是興致勃勃,將民眾比喻為猴子,還說出只對投票給他的中二選區11萬多人負責。

楊文元說,陳柏惟護航萊豬,造成地方民眾對立,擔任民代應該是監督中央政府,而非一面倒護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