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柏惟被爆10年前肇事逃逸 刪Q總部要求他請辭

刪Q總部發言人MAX,要求立委陳柏惟辭職,以免被罷免更難看。(記者歐素美翻攝)

刪Q總部發言人MAX,要求立委陳柏惟辭職,以免被罷免更難看。(記者歐素美翻攝)

2021/10/06 17:32

首次上稿13:58
更新時間17:32(新增陳柏惟團隊執行長李雨蓁回應)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台中市第二選區陳柏惟爆出10年前曾肇事逃逸,刪Q總部發言人MAX對此表示,肇事逃逸是極其惡劣、不負責任的行為,批評沒想到「陳柏惟這麼爛」,要求陳柏惟先做好公民再從事公職,要求陳柏惟自己辭職,「是最體面的方式,不要等到真的被罷免,那是真的很難看」;陳柏惟團隊執行長李雨蓁表示,這是10年前舊案,強調陳柏惟沒有酒駕,也坦然面對責任,與對方達成和解。

刪Q總部發言人MAX表示,剛剛得知陳柏惟肇事逃逸的事情,非常震驚,沒想到陳柏惟除了是履歷造假、說謊成性、出口成髒的人,還是一個肇事逃逸的前科犯,當然我沒想過他爛,但沒想到他這麼爛,所以他真的不適合做一個立委,因為他連法律都不尊重,肇事就不應該逃逸,這是多麼極其惡劣、不負責任的行為,並質疑「民進黨你們的要讓陳柏惟在這個選區代替你們的形象、代替你們發言嗎,你們沒有更好的人選嗎」。

他並質疑陳柏惟為何肇逃?要求陳柏惟解釋清楚,是熬夜通宵酒攤,然後酒駕?「難怪之前你質詢時跟行政院長蘇貞昌提到酒駕時,你說不要說這個」,是不是因為這個原因,也許自己辭職是最體面的方式,不要等到真的被罷免,那是真的很難看,「奉勸你先學會做好一個好公民,再來從事公職,會更加適當,你現在連一個好公民都還有一段落差,你有什麼資格擔任公職呢」。

陳柏惟團隊執行長李雨蓁表示,這是10年前的舊案,委員也在事發當時就負起法律責任,積極和被害者達成和解,也獲得當事人諒解,事後也深刻警惕自己,絕不再犯,用更大的努力來彌補自己的過錯,對於罷免團體與國民黨的評論與事實有出入的地方,我必須嚴正的指正,第一委員沒有酒駕,第二委員坦然面對自己的責任,我們相信鄉親心中自有一把尺,看得清是非對錯與黑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