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民眾黨、柯文哲接連用新華社照片 簡舒培:粉專小編外包給中國官媒?

2021/08/03 11:51

台北市議員簡舒培痛批,第2張繼續出錯,就不是意外失誤,整個民眾黨跟柯文哲的粉專小編都外包給中國嗎?(簡舒培提供)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全民關注東京奧運,紛紛在臉書發文替國手加油打氣,台北市長柯文哲、台灣民眾黨卻屢屢引用中國官媒照片,台北市議員簡舒培痛批,第2張繼續出錯,就不是意外失誤,整個民眾黨跟柯文哲的粉專小編都外包給中國嗎?還是中國官媒是柯文哲跟民眾黨的訊息來源中心?還是柯文哲想刷國手聲量,但又怕卻步上小S的後塵,所以才故意犯錯?

簡舒培指出,民眾黨粉絲專頁發文昨先用自中國官媒新華社,被發現後民眾黨撤文,並由小編出面道歉,結果柯文哲的粉絲專頁限時動態,幫台灣女子桌球團體賽加油,放上的鄭怡靜的照片圖片來源,竟然又是新華社。

簡舒培批評,柯文哲說一套做一套,萬事都以網路聲量為最終考量,最近柯文哲受到韓粉熱烈愛戴,使用中國來源圖片,也藉此可博得韓粉族群的支持聲量。

簡舒培酸,柯是個標準投機份子,牆頭草風吹兩邊倒心態,這樣的人、這樣的黨還能撐多久,我們繼續看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