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台東也宣布購買30萬劑疫苗 饒慶鈴:希望別追問是什麼樣疫苗

2021/05/30 19:55

台東縣政府專案申請購買30萬劑疫苗,籲請中央同意。(台東縣政府)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台東今再新增1例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確診個案,至今累計14人,總共匡列213人,台東縣政府防疫再升級,經雲林縣政府協助,跟進購買30萬劑疫苗,已向衛福部提出申請;但啟人疑竇地是,台東縣長饒慶鈴今竟表示,希望外界「不要追問是什麼樣的新冠疫苗」。

饒慶鈴今召開疫情說明,席間大聲公布好消息,大力感謝雲林縣長張麗善與雲林縣府協助,將跟進雲林縣購買30萬劑疫苗,已向衛福部提出申請,但希望外界不要追問是什麼樣的新冠疫苗。

根據中央規定地方政府或企業申請COVID-19W流程,申請委託藥商須檢送執行計畫書、藥品說明書、數量及計算依據、冷鍵及倉儲設備、供貨期程、原廠授權書、有效期限及國外上市證明或規代文件,由食品藥物管理署召開專家會議,依指揮中心防疫政策使用。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