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宣布再提告誹謗!李戡痛罵邱毅「亂編我說的話」

2021/04/24 20:29

李戡今天宣布週一將再告邱毅誹謗。(資料照,本報合成)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李敖之子李戡控告邱毅妨害名譽二審22日開庭,事後邱毅透過臉書公開控李在庭上向法官指稱「邱毅在今日頭條鼓吹武統,還説要斬首蔡英文,希望法官處理!」李今(24日)予以否認,宣布週一(26日)再告邱毅誹謗。

邱毅22日臉書貼文指稱,「李戡誣告我的案子,一審我贏了,他糾纏不休,又去上訴。今天上午二審開庭,李戡看著訴訟發展對他不利,當庭嘶吼的表示『邱毅在今日頭條鼓吹武統,還説要斬首蔡英文,希望法官處理!』李戡的企圖很淸楚,他想把司法問題政治化,利用兩岸對抗情勢,把司法升級到斬首蔡英文,期盼可以得到法官的支持。」

李戡今天在臉書反嗆邱毅,「我沒這樣講,更沒說『希望法官處理』,你亂編我說的話,我週一再吿你誹謗。」李此前在臉書表示,「我不喜歡告人,但在大是大非的名譽問題上,若被誹謗而不提告,你的敵人們不會因此感激你的寬宏大量,反而吃定你沒用、變本加厲攻擊你,等到積非成是,再想澄清,就得花更大力氣,到時候你會為當初對敵人仁慈而懊悔不已。」

李戡曾強調,「敢說就要敢為自己言論負責。另外,我也敬告少部分深藍朋友,你們對台灣現狀不滿、滿腹牢騷,是你們咎由自取。你們想發洩,也是你們的自由,但敢拿誣蔑我作為你們的出氣筒,我見一次吿一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