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開戰!李戡要告邱毅:目前考慮3罪名

主張兩岸統一的前立委邱毅(見圖)因為被列入不分區立委名單,引起討論。(資料照)

主張兩岸統一的前立委邱毅(見圖)因為被列入不分區立委名單,引起討論。(資料照)

2019/11/24 19: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立委邱毅長期鼓吹兩岸統一的,這次先後被國民黨、新黨列入不分區立委名單,引起關注。已故作家李敖之子李戡今(24)日表示,日前他分析邱毅在中國如何名利雙收,卻遭邱毅汙衊「抱著台獨的大腿」,打算提告,「我向大家保證,年底好戲連台,敬請期待」。

李戡今天發臉書說,日前分析邱毅在兩岸訊息不對稱、中國武統輿論氛圍高漲的情況下,透過傷害台灣人感情的方式,在中國名利雙收;但邱毅惱羞成怒出言污蔑,現在邱的中國粉絲也開始留言威脅,稱李「台獨份子」、與中國人民為敵、準備承受後果等。

李戡說,半個月後他會回台北提告,目前考慮告公然侮辱、誹謗、侮辱先人。公然侮辱針對邱毅說他「不孝子」,誹謗則是「抱著綠營台獨的大腿」、「抱著台獨的大腿跟大陸要糖果要不到,開始要發洩怒氣」。李戡也在臉書放話,他從來不受威脅,既然要升級,「我就奉陪到底」。

李敖之子李戡(見圖)表示,將對邱毅提告。(資料照)

李敖之子李戡(見圖)表示,將對邱毅提告。(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