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李鴻源批工程標案 黃彥毓:重大傷亡時總有人蹭熱度

2021/04/06 22:00

李鴻源檢視公共工程招標案,舉監察院長陳菊在高雄市長任內的5千洞為例。(黃彥毓臉書)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前內政部長李鴻源批評政府公共工程標案劣幣逐良幣,並舉監察院長陳菊在高雄市長任內、馬路為何一下雨就有5千洞為例!陳菊市長任內幕僚、前民進黨高市黨部主委黃彥毓提醒李鴻源,打過的臉是忘記了?還是害怕想起來?感慨每次台灣發生重大傷亡時,總有許多已不在政治舞台上的人、會出來蹭蹭熱度。

黃彥毓指出,過去曾被偉大韓總機誇讚為「現代大禹」的李鴻源,今天突然對政府標案程序提出高見,說歸說,卻扯前高雄市長花媽做什麼?

偉大韓總機時代,2018年就用過「5000洞」之說攻擊過當時的陳菊市府團隊,而當時高雄823水災、7天內累積1000多毫米雨量,加上高雄揹著歷史共業、工業城市與重車經常壓馬路處境,這樣的雨量、這樣的消耗,不管到哪個城市都會發生問題!

更何況,8月份的坑洞,當時9月份就補完了,效率那麼好怎麼不見李鴻源說說,只會把高雄歷史共業造成的問題拿出來說,就是踩高雄人的痛。

黃彥毓指出,韓團隊曾自豪、高喊著的路平政績,也是因為前朝補那5千多坑洞後,在卸任前為高雄的路平編列預算、跟前瞻爭取經費,重新舖了1百多條重要道路,才有你們驕傲的路平政績!

而之前韓團隊在主打清淤後.也曾讓近半個高雄行政區泡在水裡,淪為「水鄉澤國」,現在李鴻源卻扯這些,麻煩回想一下當時你在高雄時,到底是大禹?還是大愚?

黃彥毓向李鴻源喊話,不要好事都自己壞事都別人,台灣最嚴重的就是口水造成的災情,不需要這位假中立的藍營大師鼓掌、但也請不要胡說八道隨意誣蔑,最後還是希望逝者安息。

民進黨前高市黨部主委黃彥毓質疑,每回發生重大傷亡時,總有人出來蹭熱度。(黃彥毓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