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崁頂農會新任理監事難產 在野派要求總幹事「離職」

崁頂農會新任理監事仍難產。(記者蔡宗憲攝)

崁頂農會新任理監事仍難產。(記者蔡宗憲攝)

2021/04/06 21:36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基層農會改選落幕,但崁頂鄉農會在野派代表會員席次勝過當權派,雙方不斷過招,新任理監事依舊難產,今天上午再度召開會員代表大會臨時會,在野派以壓倒性優勢通過決議,要求任期屆滿的現任崁頂農會總幹事郭紘瑋離職;當權派則認為總幹事由理事會聘任,應維持現職直到改選。關於決議,仍待屏東縣政府農業處請示農委會釐清效力。

崁頂農會選舉獲勝的在野派因登記的理事資格不符無法過半,新任理監事難產,在野派今天以任期屆滿為由,改以要求現任總幹事辦理「離職」,決議也由在野派以壓倒性優勢通過;當權派則認為各理監事候選人已完備初審、複審,若要以檢舉的方式,來推翻先前審查結果,來拉近新舊理監事席次,只會拖延選舉程序。

縣府農業處說,農會總幹事屆次、任期與理監事互相牽連,是否因任期屆滿應辦理離職留待解釋,遲遲無法選出新任理監事一事,也需請示農委會釐清決議是否具效力。

崁頂農會今天上午再度召開會員代表大會臨時會,警方到場。(記者蔡宗憲攝)

崁頂農會今天上午再度召開會員代表大會臨時會,警方到場。(記者蔡宗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