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高雄治安不平靜網問何時坐鎮 徐國勇:電話隨時指揮

2021/03/08 13:29

徐國勇(昨三)參拜新港奉天宮,祈求國泰民安、風調雨順。(記者王善嬿攝)

〔記者王善嬿/嘉義報導〕高雄市大樹區昨晚發生槍擊命案,今早嫌犯落網;內政部長徐國勇今天到新港奉天宮參拜,針對高雄治安不平靜,網友關心他何時再去高雄坐鎮?徐國勇表示,他每個地方都會過去,而且電話上隨時聯絡、指揮,警方也立即破案。

徐國勇今天早上11點,到嘉義縣新港奉天宮參拜,徐國勇表示,因台灣水情吃緊,媽祖是「雨水媽」,特來參拜,祈求媽祖保佑國泰民安、風調雨順。

針對高雄市大樹區昨晚發生槍擊命案,他表示警方對於治安的維護很努力,也立即破案,今天早上一嫌犯已經落網。

而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任內,因治安問題,徐國勇曾到高雄坐鎮,有媒體提問,網友關心此次徐國勇部長何時到高雄坐鎮?

徐國勇回應說,他每個地方都會過去,電話隨時聯絡,包括警政署長第一時間到高雄、嘉義,警方調度都是他指揮。

內政部長徐國勇(左四)今天上午到新港奉天宮參拜。(記者王善嬿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