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市槍殺2勸架人案 方嫌逃一夜今早落網

警方在高市大寮區攔捕到方嫌,查扣機車及1把手槍。(警方提供)

警方在高市大寮區攔捕到方嫌,查扣機車及1把手槍。(警方提供)

2021/03/08 09:43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疑因和前妻房產糾紛爭吵,持槍近距射殺2名勸架男子的方姓麵包師傅,經過一夜帶槍開車逃亡,今天上午9點20多分在台88線河堤路大寮區,被高市保大黎明中隊幹員攔獲、控制,專案小組趕往現場調查。

方男曾在大樹區開麵包店,疑因沉迷賭博,積蓄幾乎全拿去還賭債,為免債務波及妻子與4名子女,2人2003年間協議「假離婚」,卻仍同住,後來罹癌,麵包店前年歇業,他無業至今。

警方調查,方嫌長期對妻子家暴惡習不改,2人為派出所常客,雖然簡婦聲請的保護令期限到今年6月18日止,但簡婦不堪方嫌家暴,早一步於去年決定「假戲真做」,搬離住處以遠離恐懼,不過,方嫌認為原本登記在簡婦名下的房子當初購買時,他也有出資,因此要求返還,還曾恐嚇要「一命換一命」,2人事後為了房屋產權經常爭吵。

昨天傍晚為了房產問題擦槍走火,在場勸架的練唱場劉姓負責人及和簡女有曖昧關係的吳男,無辜成為槍下亡魂。

方嫌落網。(警方提供)

方嫌落網。(警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