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王浩宇被罷免 李明依PO「感謝桃園清除垃圾小王」遭網轟爆

2021/01/17 16:57

韓粉李明依。(翻攝臉書)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被罷免成功,同意罷免票數84582票,成了六都史上首位遭罷免的市議員,有分析指出是韓粉發威因此罷掉王浩宇,對此也算是韓粉的54歲資深主持人李明依在臉書叫好。

李明依挺韓立場鮮明,王浩宇被罷掉後她非常高興電子po了一篇文:「感謝桃園鄉親同心 清除一個垃圾小王」,底下網友則回「唯一支持韓總!」、「唯一支持韓總當桃園市長」。

其實李明依去年6月在罷韓成功時,就曾飆罵:「一個充滿仇恨的城市,會進步?會好玩?」當時引發不少爭議,這次他po文酸「垃圾小王」,也被網友轟「關你屁事啊?罷免成敗與否都不關你的事!」、「開始走熊海靈路線了喔!」、「桃園發大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