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浩宇遭罷免被討雞排 陳柏惟:別拿高中聯考答案填大學期末考卷

立委陳柏惟對網友討雞排提出看法。(記者王榮祥攝)

立委陳柏惟對網友討雞排提出看法。(記者王榮祥攝)

2021/01/17 15:32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被罷免,有網友向立委陳柏惟討先前說過的雞排!陳柏惟今指出,當年時空背景不一樣,不會拿高中聯考答案去填大學期末考卷嘛,題目若搞清楚,就不會對答案有所爭吵,想開心就讓「他們」開心一下。

陳柏惟說,大家都會有怨氣啦,當然需要一個出口,藍營獲得久違的勝利,讓他們開心一下,也不是壞事,不會特別針對這件事情跟他們答嘴鼓。

陳柏惟說,更重要的是罷免之後,我們留下什麼?除了歡欣鼓舞或者是悲傷萬分外,我們到底制度上有沒有問題?如果代表少數聲音的議員能夠被罷免,這樣子的罷免制度是不是有一些問題?

另外,他被罷免是因為什麼樣的原因,這是所有朝野民意代表都要放心上警惕的事,那罷免之後,能夠留下來完善法治,保護民主的規範,這才是更重要的事情。

針對前立委顏寬恒被問及罷免陳柏惟的想法時,謹慎指出一切尊重民意;陳柏惟強調包之前掃街的擁抱都是真心的,事實上,他也把他當成一個很重要的地方人士,會跟他請教許多意見,從頭到尾他也知道,自己針對的是國民黨這個政黨,從來沒有針對過他個人。

陳柏惟認為身處其位,真的是很難回答罷免這問題,他可以理解顏寬恒的處境,並形容他也是一個滿正人君子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