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民眾黨設基隆服務處 柯文哲:先準備好再去參加考試

2020/08/22 16:12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邱臣遠(中)在基隆市信三路成立基隆市總服務處,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右)出席勉勵。(記者林欣漢攝)

〔記者林欣漢/基隆報導〕民眾黨不分區立委邱臣遠今天下午在基隆市信三路成立基隆市總服務處,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出席參與授旗、授證活動,媒體詢問是否要佈局2022縣市長,柯文哲說,兩年多以後的事,現在說這些還太早,他還是老話一句,先準備好再去參加考試,先做出成績,才有機會爭取到人家的認同。

柯文哲受訪被問及成立服務處是否要佈局2022縣市長選舉,柯文哲說,很多東西不是那麼容易,最珍貴的是可遇不可求的人才,每個地方有人就設立服務處,認真、快樂的過每一天,時間到了適合的就出來選,就這麼簡單,沒有預設立場。

柯文哲勉勵邱臣遠不但要有行動力,更要成為有遠見的政治家,看事情要用更高、更遠的態度來看待,不管是選舉或執政,都是改變台灣的社會文化運動,這次基隆成立服務處,把新的政治文化帶進基隆,「希望台灣有我們會更好,大家繼續努力。」

邱臣遠說,他是基隆囡仔,曾就讀基隆銘傳國中,回到故鄉設立服務處,是希望匯集更多想要改變的年輕人,「一個人走得快,但一群人走得遠」,希望能讓基隆更好。成立服務處有邀請基隆市長林右昌、立委蔡適應出席,但中元普度大家很忙,林右昌後來有來電恭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