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舊友妙天倒戈挺蔡英文 王金平:尊重個人決定

2019/12/01 14:49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陪立委陳超明,騎著公共自行車掃街竹南鎮,被問到未來是否輔選韓國瑜,王金平表示尚無此計畫。(記者鄭名翔攝)

[記者鄭名翔/苗栗報導]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赴苗栗,為國民黨苗栗第一選區立法委員候選人陳超明站台,此也為王金平全國輔選第二站,但被問到是否會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輔選,王金平依舊表示,目前還無此計畫;而對於舊友、國會政黨聯盟主席妙天倒戈挺蔡英文總統,王也僅稱,尊重每個人的決定。

爭取連任的陳超明昨於苗栗縣竹南鎮競選總部舉行青年後援會成立大會,王金平、苗栗縣長徐耀昌都到場站台;王金平批民進黨執政導致台灣國際情勢險峻、對內又設「東廠」對國民黨趕盡殺絕,呼籲青年支持者透過網路力量多多拉票,讓明年國民黨可撥亂反正。隨後王金平再陪同陳超明騎著YouBike掃街拜票。

而再次被問到是否幫韓國瑜輔選?王金平說,目前還無此計畫;另,面對舊友、親藍勢力的國會政黨聯盟主席妙天昨日表態支持蔡英文,王金平則稱,「那是他們自己的選擇、自己的決定,會給予尊重。」

此外,近來韓國瑜豪宅、砂石案爭議連環爆,王金平低調說不予置評;而未來下一步規劃、是否有角逐國民黨主席的想法,王金平笑說:「怎麼會想到那麼多去呢?」,表示目前無新的規劃。

王金平(中)、前苗栗縣長徐耀昌(左)、共同為爭取連任的國民黨立委陳超明(右)站台。(記者鄭名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