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妙天改挺蔡英文 韓國瑜回應了!

妙天(左)今日接受本報記者電訪時表示,他支持蔡總統連任。對此,韓國瑜(右邊)回應:「完全予以尊重」。(資料照)

妙天(左)今日接受本報記者電訪時表示,他支持蔡總統連任。對此,韓國瑜(右邊)回應:「完全予以尊重」。(資料照)

2019/11/30 18: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會政黨聯盟黨(簡稱國會黨)主席悟覺妙天曾表態支持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不過,與蔡總統會面的消息今天曝光後,妙天卻表示支持蔡總統連任。對此,韓國瑜受訪時回應:「完全予以尊重」。

妙天今(30)日接受本報記者電訪時表示,他支持蔡總統連任,不過,還是請大家政黨票投給國會黨。對此,韓國瑜下午造訪馬祖後,回到國民黨台北中央黨部跑行程。會後被問及國會黨主席妙天改挺蔡英文連任一事,韓國瑜指出,「這是民主自由的社會,誰要支持那一組總統、副總統候選人,都是台灣民主自由可貴的一面,他完全尊重」。

妙天今日受訪表示,他與立法院長蘇嘉全相當熟識,是屏東同鄉。大約2週前,蘇嘉全約他在院長官邸與蔡總統見面,3個人談了約一個小時,除宗教議題,還聊了很多話題,氣氛相當相關愉快。妙天表示,蔡總統知道他在爭取國會黨的政黨票,但對於支持蔡總統連任,「大家心照不宣」,他可以對外說,他支持蔡總統連任,但請大家政黨票投給國會黨。

蘇嘉全今下午受訪時表示,他並非所謂牽線人,只是平常與妙天有互動,因此做了一些私下的溝通;蘇嘉全並說,妙天對總統蔡英文在外交上的成績非常肯定,儘管認為內政上不是那麼穩定,今年以來也比較上軌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