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批蔡︰不能選舉時什麼都答應人家 選完就結束了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回防高雄戶籍地,批蔡英文又開始「狼來了」。(記者洪臣宏攝)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回防高雄戶籍地,批蔡英文又開始「狼來了」。(記者洪臣宏攝)

2019/12/01 14:41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傾聽之旅回防高雄,他今天為立委候選人徐慶煌輔選時表示,他的戶籍在此,壓力很重,並以高雄捷運延伸林園案,批總統蔡英文開始「狼來了」,執政黨不能選舉時什麼都答應人家,選完就結束了。

韓國瑜上午赴仁武區武聖廟參香,到場民眾約5、6百人,在偌大廟埕上略顯冷清,不過他在第四選區(林園、大寮、仁武、鳥松區)候選人徐慶煌陪同下進場,支持者仍熱情大呼「總統好」。

韓國瑜致詞時先搏感情,他表示,在外面40多天,每一天都在想高雄市及市民,看到高雄新聞,無論好壞都要看,所有的心跟高雄市民在一起。

他說,40多天來,沒遇到任何一個台灣人跟他說「台灣錢淹腳目」,但3、40年前台灣到處「台灣錢淹腳目」,他指出,2019年估計有4萬家公司、工廠倒閉,一大堆開始放無薪假,以一家有10名員工,有40萬勞工沒工作,「這是嚇死人的」,上市公司今年獲利下降19%-20%,經濟真的非常辛苦 ,所以經濟一定要衝,再不改變不行。

韓國瑜的戶籍在林園區,因此常被該選區議員問及高雄捷運延伸林園何時動工?他說,為此被議員被罵到頭都腫起來,但蔡英文總統來林園時曾說全部中央付,現在要選舉了,又開始「狼來了」,逼得高市府欠債全台第一名,負債3300億元,再擠出800萬元規劃該案,他說,執政黨不能選舉時什麼都答應人家,選完就結束了,怎麼得了?

他說,不是他臭屁,如果他跟徐慶煌當選,總統戶籍地在第四選區,加上立委、議員一起努力,對該地區經濟很有把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