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張善政胡扯蘇貞昌住院!政院:散播假訊息還詛咒人

2019/11/27 18:42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胡扯行政院長蘇貞昌住院,政院駁斥散播假訊息。(資料照,記者李欣芳攝)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今天下午到淡水輔選時抨擊行政院長蘇貞昌,指蘇一天到晚只會酸韓國瑜,但最近比較少講話,因為蘇住院了,「如果他以後回到行政院,再講酸言酸語,老天有眼,很快就會讓他住回醫院去」,行政院今晚則反擊張善政散播假訊息並詛咒蘇揆「再住回醫院去」的脫序發言。

行政院發言人谷辣斯‧尤達卡(Kolas Yotaka)晚間受訪表示,對於張善政前院長散播假訊息稱蘇貞昌院長住院,行政院嚴正駁斥。蘇院長先前在家休息一天即返回行政院上班,恢復狀況良好,但張前院長甚至詛咒蘇院長「再住回醫院去」,行政院對其脫序的發言感到意外也遺憾。

Kolas 說,這是另一種形式的散播假訊息,呼籲張前院長保持風度與格局,保持理性,勿因選舉而口不擇言,拿許多國人的身體健康開玩笑,甚至有總統候選人疑似以「腦殘」稱呼身心障礙者,都是相當不良的示範。

根據媒體報導,張善政今天下午到新北市淡水輔選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洪孟楷,他稍早在洪孟楷與韓國瑜聯合競總致詞時說,蘇貞昌一天到晚只會酸韓國瑜,但最近比較少講話,因為蘇住院了,「如果他以後回到行政院,再講酸言酸語,老天有眼,很快就會讓他住回醫院去,所以希望蘇院長很快康復,然後恢復成正常人,恢復成一個正常的行政院長」。

據了解,蘇揆今天上午正常到行政院上班,上午9時許還與幕僚開會。

張善政今與洪孟楷一同搭乘淡海輕軌。(記者周湘芸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