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擊「武大郎跟潘金蓮」說 蘇揆:韓應先擔心黨內整合

行政院長蘇貞昌率各相關部會首長,12日赴立法院報告新式戰機採購特別預算案並備質詢,會前接受媒體訪問。(記者叢昌瑾攝)

行政院長蘇貞昌率各相關部會首長,12日赴立法院報告新式戰機採購特別預算案並備質詢,會前接受媒體訪問。(記者叢昌瑾攝)

2019/11/12 10:01

〔記者黃欣柏/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昨形容「蔡賴配」是「武大郎跟潘金蓮蓋棉被,頭齊腳不齊」,引發討論。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在立法院受訪表示,民進黨是打破國民黨黨禁威權成立的民主政黨,深知競爭結束後就是一致對外,例如他與蔡英文總統就是最具體的例子。他並強調,韓國瑜應擔心的是如何整合黨內不合,而非用不相當的例子來批評民進黨。

蘇貞昌今到立法院會報告新式戰機採購預算編列情形並備詢,會前受訪時表示,民進黨是從台灣土生土長的民主政黨,而且是打破國民黨黨禁威權成立的,深知民主是要大家好好從內心出發去堅守民主真髓,在黨內競爭時再怎麼激烈,競爭結束後就是團結對外,「我跟蔡英文總統就是最具體、真實的例子,現在我們一起合作,為福國利民做各方面的努力。」

蘇貞昌強調,他相信無論是蔡英文總統還是賴清德前院長,都是成熟的政治人物,他們表現出來的風範已經讓大家看得很清楚,韓國瑜要擔心的應該是如何整合黨內的不合,而不是用不相當的例子來批評民進黨。

對於媒體追問前行政院長張善政擔任副手能否拉抬韓國瑜的民調,蘇貞昌則表示,這是韓國瑜的選舉運作,對此他沒有評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