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衝衝衝!蘇貞昌12/1復出 參與小英新北競總成立

行政院長蘇貞昌最近因過度勞累導致病毒感染,致使顏面神經暫時麻痺,休息一個多禮拜停止外出公開行程的他週日將復出了。(資料照)

行政院長蘇貞昌最近因過度勞累導致病毒感染,致使顏面神經暫時麻痺,休息一個多禮拜停止外出公開行程的他週日將復出了。(資料照)

2019/11/27 15:30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行政院長蘇貞昌最近因過度勞累導致病毒感染,致使顏面神經暫時麻痺,休息一個多禮拜停止外出公開行程的他週日將復出了,「電火球」蘇貞昌12月1日將出席蔡英文總統競選連任的新北市競總成立大會,與小英同台,這宣告「電火球」屆時將復出。

據悉,個性衝衝衝的個性似閒不下來,他特別打電話交待幕僚,連繫蔡英文競總,12月1日的新北競總成立大會自己要出席。

雖然蔡英文總統要蘇貞昌強制休假,但據悉,蘇貞昌只在上週一請了1天假後隔天就恢復上班,照常到行政院上班批公文,顏面神經暫時麻痺已有好轉現象,蘇貞昌還曾拿自己右臉顏面神經暫時麻痺自我解嘲,向幕僚說:「你看,我臉這一邊沒有皺紋!」

由於公務視察與輔選等行程過度勞累,蘇貞昌17日上午前往醫院檢查,經醫師透過核磁共振等精密檢查,確認因病毒感染致使顏面神經暫時麻痺,醫師要求服藥並多休息。

幕僚還開玩笑說,蘇貞昌因為復原良好,本來消失的皺紋都回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