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從「頭」迎回台灣 時力張衞航、賴嘉倫完成登記

2019/11/21 10:25

時代力量提名新北市第1選區立委參選人張衞航(中)、第12選區立委參選人賴嘉倫(右二),由立委黃國昌(右)、全國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邱顯智(左二)、白卿芬(左)陪同,完成參選登記。(記者何玉華攝)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時代力量提名新北市第1選區立委參選人張衞航、第12選區立委參選人賴嘉倫,今日由黨主席徐永明、立委黃國昌、全國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邱顯智、白卿芬等人陪同,到新北市選舉委員會完成參選登記,賴嘉倫說,時代力量在新北市提名的兩個選區,連貫整個台灣頭,他和張衞航要一起從頭贏回台灣。

徐永明表示,時代力量在新北市兩個選區提名立委參選人,代表時代力量對新北市的深耕,也是時代力量希望對年輕人、對進步改革的理念,能在6都中最大的新北市能有深厚的基礎。

黃國昌說,新北市第1選區、第12選區包括整個北海岸,有山、有海、有都會,所反映出來的正是台灣這一片好山好水中,一方現要追求環境的永續,另一方面也希望藉由更好的發展,讓在地的人都能過好日子;他強調,過去幾年,不管是核一、核二、核四,都可以看到時代力量在北海岸持續努力守護好山水的身影。

第1選區的張衞航提出7大主張:捍衛主權、居住正義、公共運輸、公托家園、教育升級、司法改革、促進地方繁榮。

第12選區的賴嘉倫主張,捍衛台灣民主,讓孩子有未來;落實居住正義,青年安身立命;強化司法改革,讓社會更公平;重訂財政劃分,加速地方發展;優化聯外交通,縮短通勤時間;推動文化觀光,保留地方記憶;廣設公共托育,減輕爸媽負擔;推動地方慢活,創造長照就業;持續糾舉防弊,建立廉能政府;打造友善動物生物環境。

時代力量提名新北市第1選區立委參選人張衞航(右三)、第12選區立委參選人賴嘉倫(右四),由黨主席徐永明(左三)、立委黃國昌(右二)、全國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邱顯智(右)、白卿芬(左二)、吳佩芸(左)等人陪同,完成參選登記。(記者何玉華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