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另類時力內戰汐止開打 賴嘉倫:不擔心名氣不及賴品妤

立委參選人賴嘉倫(中)競選總部今舉辦開幕茶會,左為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右為立委黃國昌。(記者陳心瑜攝)

立委參選人賴嘉倫(中)競選總部今舉辦開幕茶會,左為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右為立委黃國昌。(記者陳心瑜攝)

2019/10/13 23:33

首次上稿 12:03
更新時間 23:33

〔記者陳心瑜/新北報導〕新北市第十二選區現任立委時代力量黃國昌,推出辦公室主任賴嘉倫接棒參選,對決民進黨徵召的「太陽花女神」賴品妤、國民黨李永萍。賴嘉倫競選總部今舉辦開幕茶會,是否擔心名氣不及賴品妤?賴嘉倫說「不擔心這件事」,黃國昌也力挺子弟兵表示,賴嘉倫在地方穩紮穩打,相信民眾期待理性監督、強力問政的立委,「台灣需要新的國會」。

新北市第十二選區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宣布不選此區之後,民進黨徵召賴品妤參選,由於賴品妤曾是林昶佐助理,賴嘉倫則是服務處主任,外界視為另類林昶佐、黃國昌對決。

面對賴品妤有蔡英文總統、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有「兩隻母雞」拉抬選情,賴嘉倫則說,不覺得有壓力,因為時代力量就是他的母雞,候選人更將團體作戰,發揮加乘效果。

賴嘉倫也批評國民黨候選人李永萍,「就是一個空降候選人,根本不了解這個選區」。

對於黃國昌四年前在汐止拿下過半投票勝選,賴嘉倫說,相信今年的投票率會很好,對選情有信心,四年前也是跟著黃國昌,一步一腳印拚出選票,他同樣延續同樣的策略,將走遍選區的每個鄉里。

賴嘉倫競選總部選在黃國昌的汐止服務處原址成立,而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立委黃國昌、 時代力量立法院黨團主任陳惠敏、時代力量秘書長吳佩芸,以及時力全台各區市議員、立委參選人都到場力挺。

李永萍接受電話訪問回應,專業比起在地與否更重要,她雖然不是在此長成的政治人物,但她當過兩屆立委、台北市文化局長和台北市副市長,兼具民意代表和行政的豐富經驗,且第十二選區(七星區)幅員廣闊,是台北市兩倍大,民眾一天都不能浪費,需要能立即上手的專業立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