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放韓假》韓高唱〈我現在要出征〉 黃創夏2句話酸爆!

2019/10/15 13:14

高雄市長韓國瑜。(記者王榮祥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今正式宣布,明天起將請假投入總統大選,並稱要從南方出發,將純樸、勇敢、勤懇等精神帶給全台灣,還高唱軍歌〈我現在要出征〉。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創夏中午也在臉書發文,並提出2句話開酸!

黃創夏文中分享該首曲子的歌詞,並引述其中兩句,即「全國每個人依舊要我來保護」(韓唱「但國內每個人民都要靠我保護」)、「我若是打不死,我總會回家來看你」。

黃創夏接著分別在兩句歌詞後,備註「他的理由...」並附上一臉不舒服宛若作嘔的符號」,以及「高雄人一定說千萬不要...」,文末再貼八字眉、嘴唇下垂的表情。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