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韓國瑜再嗆「做不好會自已罷免」 Wecare:恁爸等你的連署書

2019/09/14 11:27

韓國瑜昨晚再嗆「做不好自己會罷免自己」,尹立今嗆韓「恁爸等你的連署書」。(記者王榮祥翻攝)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中秋直播再嗆罷韓,「做不好,就自己罷免」、「這些人以為韓國瑜是小孬孬」;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今指出,眷村人的臉都被丟光,怎會出現這樣不守信諾的眷村小孬孬,並嗆韓國瑜「恁爸等你的連署書」,快自己寄過來,要不然他會親自過去收。

韓國瑜昨晚透過臉書直播祝賀大家中秋快樂,同時也對近來部分議題提出看法,談到罷免市長時,他認為就職還未滿一年、於法不合,罷免動作根本是政治算計。

他還嗆說,這些人以為韓國瑜是小孬孬,錯!我是開大門走大路,是頂天立地男子漢,你要罷免放馬過來,我自己會簽。

Wecare高雄尹立今對韓國瑜喊話說不用罷免自己,辭職信趕快寫一寫,並痛批韓國瑜已經是天下雜誌認證、全國做得最爛的縣市首長,不只如此,已超過六成多市民不信任韓國瑜。

尹立質疑,韓國瑜不是講發大財嗎?但高雄1到6月營業稅的收入又是「全國第一」,怎麼個全國第一?是短收全國第一、少收10多億元,愛河每天都變色,所有市政荒腔走板,連年輕人最喜歡的大港開唱也沒有了。

尹立嗆韓國瑜還有臉坐在這個位子上,我們眷村人(尹立是眷村二代)的臉都被你丟光了,怎麼會出現一個像你這樣不守信諾的眷村小孬孬,他呼籲韓國瑜有種、就趕快把位置(高雄市長)辭一辭吧,丟人現眼,TNND的(他奶奶的),恁爸在這邊等你的連署書,趕快寄過來,要不然我親自過去收。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