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高潞以用昨被開除黨籍 今會晤王金平半小時

2019/09/04 11:32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送高潞以用離開辦公室。(記者陳昀攝)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昨天確定被開除黨籍的前時代力量立委高潞以用今天突然現身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辦公室,被問到是不是來找王金平,高潞以用回應「我不是,我還是一個立法委員,來立法院是很正常的」,沒多久便進王金平辦公室。

高潞以用日前被爆料其國會助理陳恩澤涉違反利益迴避原則,向經濟部申請上百萬補助,時代力量仲裁委員會昨天決定維持紀律委員會除名處分,對此高潞以用也發文批評這是「政黨算計」。

高潞以用上午抵達王金平辦公室時,正好有大批媒體在聯訪王金平,高潞以用隨即躲到一旁辦公室,但仍被追問「是不是來找王院長?」高潞以用當下回應:「我不是,我現在還是一個立法委員,我來立法院是很正常的」。

王金平辦公室主任見狀立刻上前解圍「王院長剛好在,要進來聊聊嗎?」將高潞以用帶進王金平辦公室,兩人面談約半小時。但據了解,是高潞以用主動約王金平見面。

高潞以用突然現身王金平辦公室,引來大批媒體包圍。(記者陳昀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