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遭韓粉電話騷擾 里長:來一個我吉一個

2019/08/29 11:35

沈秀玲身貼「苦民所苦?睡到中午!」出席里長表揚大會,劍指韓國瑜。(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政府昨(28)日舉辦特優暨資深里長表揚大會,曾與高雄市長韓國瑜有過節的正興里里長沈秀玲,身貼「苦民所苦?睡到中午!」出席大會,劍指韓國瑜。沈秀玲今(29)日在臉書專頁「正興里里長沈秀玲服務處」發文怒嗆,清晨六點多就遭到韓粉電話騷擾,目前正於派出所報案中。

沈秀玲在貼文砲轟「玻璃心碎滿地?可笑的韓粉...6:56分打電話騷擾我!立即馬上通報警方處理了!來一個我吉一個!」。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沈秀玲受訪時指出,早上還沒七點就有一名女性打來,對方直嗆「妳里長呢!不是都7點就起床,不是每天服務十多個小時?」沈馬上回應她「妳有挺韓的空間,我也有罷韓的權利!」即掛斷電話。

沈秀玲在報案時,又有人打來嗆聲,劈頭就說「市長做那麼好,妳昨天那麼做丟臉,自以為很漂亮嗎?送妳鏡子照一照!」。沈秀玲表示,對於這兩名打電話騷擾她的人,以及在她粉絲團或在相關新聞留言辱罵她的網友,她都將蒐集證據對這些人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