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朱立倫屢次唱衰國家養 郭台銘暗指沒總統格局

2019/07/09 10:29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郭台銘競選辦公室提供)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朱立倫抓住郭台銘的「0~6歲國家養」政見猛力抨擊,今又唱衰說此事不會成真,郭台銘聞言稍微動怒,說這是能從根本解決少子化問題的新政策,卻每天被3塊、5塊這樣算,包括國民黨辯論也是一樣,都是在討論部長級的問題,領導人就該提出這種國家希望型的問題。

郭台銘今在《身障保險社會福利》記者會說:「我是能做成事情的人,預算也都提得清楚,今天任何一個政策要有心去做,第一、國家人口減少是事實,第二、投資小孩是投資未來,絕對不是費用也不是負債,虧他還是念會計學的,把投資跟負債沒有分清楚。」

郭台銘舉例:「今天你送小孩去學游泳、學英文,這不是費用,未來是資產,小孩是家庭的、父母的,也是國家的,國家有新生命才有新希望。」

郭台銘說,他的政見每天被3塊、5塊這樣算,但小孩是國家、產業、健康的新希望,這是應該做的事。他今天站出來是能帶給台灣人民新希望的人,但遇到選舉就會卡在這種枝微末節的事。

郭台銘說,包括國民黨辯論也是一樣,都是在討論部長級的問題,而不是國家希望型的問題,國家領導人就應該提出,像100億身障保險啟動基金、解決少子化危機的政見,並強調:「這個0~6歲國家養政策,我一定堅持到底,這是以未來提出的政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